LIVE/50億救運動產業!龔明鑫合體潘文忠說明「教育與運動產業紓困」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四月初指定政委龔明鑫擔任「紓困陳時中」,每天出面向國人談最新紓困振興進度。龔明鑫28日將合體教育部長潘文忠,記者會內容聚焦教育及運動產業紓困。《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政委龔明鑫。(圖/行政院提供)

▲政委龔明鑫。(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將於28日下午召開行政院紓困振興方案「教育與運動產業紓困方案」記者會,由政委龔明鑫、教育部長潘文忠、衛福部次長蘇麗瓊等出席。龔明鑫再率部會首長上火線,說明最新教育及運動產業相關紓困內容,同時也將回應相關時事議題。

針對外界關注,疫情衝擊運動產業部分,根據體育署日前規劃,這次運動產業紓困振興方案的兩波特別預算,加起來超過50億元的紓困。第二波紓困內容新增「補助人事薪資酬勞」、「免除自籌經費比例限制」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