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犯錯後裝傻!哈士奇靈活眼珠超會轉 專注望遠方:我什麼都沒看見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要是家裡面養了一隻哈士奇,飼主們可要小心牠們把家給拆了。抖音APP用戶「lupi37」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這晚女主人發現自己的耳機被哈士奇咬去啃,她氣得當場拿起耳機去質問愛犬,沒想到汪星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全程雙眼都故意避開主人的眼睛,雖然一臉心虛但絕對不認錯!►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畫面中可以看到,哈士奇趴在床上並且把頭歪向另一邊,堅持不肯看主人;只見牠聽到馬麻問說,「好好好~是誰把我的耳機咬成這樣?」二哈先是用眼神斜視了一下,看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後,眼神隨即轉開並且向前方看,就連馬麻把耳機拿到牠的面前,牠仍然一眼都不敢看,超有戲的表情彷彿在說,「我什麼都沒看到」。

犯錯後裝傻!哈士奇假裝眺望遠方。(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lupi37」)

▲面對主人的質問,哈士奇選擇「什麼都沒看到」。(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lupi3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分享不到一周,就有9千多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眼神已經說明了一切:就是我做的」、「這眼珠子很會轉XDD」、「哈哈哈笑死我了,心虛臉也太明顯了吧」、「還好耳機沒斷掉,我家這隻會咬成一段一段的」、「汪:我什麼都沒看見」、「看牠能堅持多久哈哈」。►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遠看騎士後座「載紅貴賓」沒牽繩! 正義姐緊追上去...看完無言爆粗口

►街友收養浪喵…省錢帶牠看醫生 陪路人聊貓經竟秒get新工作

►咖啡冷掉了! 貼心貓店長「攪拌棒保溫」笑翻3千人:幫你試溫度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愛貓打噴嚏吃藥沒效 3天後鼻孔「冒出綠刺」…她嚇壞急拔出!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抖音耳機裝死裝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