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偷光廁所酒精!下秒「惡劣偽裝」超缺德 她怒噴:已非第一次

▲▼防疫,清潔,洗手,消毒,衛生,酒精,殺菌,75%酒精。(圖/記者周宸亘攝)

▲75%酒精。(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爆發初期酒精瘋搶,不過疫情如今已有稍稍減緩的趨勢,產線也充足,已經比較少聽到「酒精難買」的抱怨聲。然而有網友反映,店裡還是時常有酒精被偷的情形發生,且小偷隨後竟然一動作「缺德偽裝」,讓她傻眼大罵「真的很可惡!」

「有些客人真的很可惡!」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原來她為了讓客人消毒,平時不僅會在店裡櫃檯放酒精,也會在廁所另外放置一罐讓大家消毒馬桶坐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店家一番美意卻被缺德客人濫用,原PO發現,竟然有人偷偷把廁所的酒精倒走,隨後還把自來水裝進原本的瓶子裡,試圖偽裝成酒精,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她苦惱吶喊「請問誰有好方法?不然就不放酒精了。」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眾人搖頭不解,「現在酒精已經很好買了,為何還要幹這種事?」對此原PO無奈回應,「因為免費的啊......。」其他人則是給出建議,會做這種事的人應該是慣犯,可以在廁所裡貼紙條警告「已報警」來遏止歪風。

還有人提出實用一招,表示可以改用「壁掛式」的酒精,有一些款式是需要鑰匙才能打開的,這樣就不怕再被偷了。不過令人無奈的是,隨即有過來人留言感嘆,「我們公司的就是這種,也是被整組請走。」

►小資女母親節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