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湖康寧路「一大早塞爆」! 網友哀號:卡在公車上30分鐘

▲▼東湖大塞車。(圖/翻攝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網站)

▲東湖康寧路28日上午大塞車。(圖/翻攝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網站)

記者游宗樺、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康寧路段28日上午8時許大塞車,車流嚴重回堵,不少正準備出門上班、上課的網友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抱怨,「在281號公車上塞車中」、「我塞了半小時以上」、「往南湖橋的方向也是塞爆」、「我從捷運葫洲站到東湖站,搭公車塞了30分鐘還在塞!」

對此,東湖警方表示,平面道路並未發生車禍,而是國道1號東湖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上午7時許有車禍,目前事故已經排除;稍早平面道路已經派員前往疏導,現交通正逐步恢復順暢中。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