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正式發布3段UFO影片 像「乒乓球彈開」2秒瞬間消失

2020年04月28日 02:25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了3段幽浮片段。(圖/翻攝自Eric Berger YouTube)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了3段幽浮片段。(圖/翻攝自Eric Berger YouTube,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軍執行任務遇到在空中遇到幽浮(UFO),一直是在歷史上流傳的都市傳說,但是五角大廈正式發布了3段UFO的影片,承認了這些不明飛行物影像的真實性。五角大廈發言人高夫(Sue Gough)證實,其中一段影片是發生於2004年的事件,另外2則是2015年1月的事件,在2007年和2017年發生未經授權的洩密之後,這些影像就公開了,海軍之前也驗證了它們的真實性。

根據CNN報導,相關的影片由紅外錄影機錄製,但是在過程中出現了似乎正在快速移動的不明飛行物體,其中2個影片中的服役人員對物體移動的速度感到敬畏的反應,另一個聲音則推測它可能是無人機。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了3段幽浮片段。(圖/翻攝自Eric Berger YouTube)

海軍曾在去年9月承認這些影像的真實性。五角大樓發言人高夫表示,現在正在正式發布它們,以消除公眾對正在流傳的鏡頭是否真實的疑慮,或者對影片有更多的誤解。

高夫在一份聲明中說,經過全面審查,美國商務部已確定這些未分類影像的授權發布,不會透露任何機密的功能或系統,也不會影響日後對不明飛行物體入侵軍事空域事件的任何調查工作。

海軍現在已有正式的指導方針,規定當飛官認為自己看過不明飛行物時如何回報。

▲▼五角大廈正式發布了3段幽浮片段。(圖/翻攝自Eric Berger YouTube)

退休的海軍飛行員弗拉弗(David Fravor)表示,「當我接近它時,它迅速向南加速,並在不到兩秒鐘的時間內消失了,這是非常突然的,就像是一個乒乓球,從牆壁上彈起,撞到另一個方向。」

五角大廈以前曾研究過與不明飛行物體的空中相遇的記錄,這是自內華達州前參議員里德(Harry Reid)的要求下,啟動的一項自封閉式機密程序的一部分。五角大廈表示,該計劃於2007年啟動,並於2012年結束,因為他們評估了還有更高的優先事項需要資金。

儘管如此,前機密計劃負責人埃里佐多(Luis Elizondo)在2017年對CNN表示,他個人認為,「有很多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