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iguan累計產量突破600萬台!新年式車型109.8萬元在台開賣

福斯Tiguan累計產量突破600萬台!新年式車型109.8萬元在台開賣(圖/翻攝自福斯)

▲2007年問世至今的福斯Tiguan,仍是歐系SUV頗受消費者歡迎的當紅炸子雞。(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講到全球SUV霸主,相信大多數消費者心目中浮現的第一個名號不外乎都是TOYOTA RAV4!但其實對於在2007年問世的福斯Tiguan,至今也以強悍的產品實力緊追在後,日前更完成了全球累積產量突破600萬輛;以2019年產91.1萬輛的速度來看,每35秒就有一台Tiguan步下產線,足以想見Tigian全球的火熱程度;日前台灣福斯也表示,全新2020年式福斯Tiguan已全面到港,並以109.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正式開賣!

◆新年式福斯Tiguan在台建議售價

280 TSI Comfort:新台幣109.8萬元
280 TSI Life:新台幣119.8萬元
280 TSI Elegance:新台幣129.8萬元
330 TSI Elegance:新台幣144.8萬元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新台幣172.8萬元

◆新年式福斯Tiguan Allspace在台建議售價

280 TSI Life:新台幣128.8萬元
280 TSI Elegance:新台幣136.8萬元
330 TSI Elegance:新台幣151.8萬元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新台幣179.8萬元

福斯Tiguan累計產量突破600萬台!新年式車型109.8萬元在台開賣(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Tiguan累計產量突破600萬台!新年式車型109.8萬元在台開賣(圖/翻攝自福斯)

▲目前福斯Tiguan全球年產量來到91.1萬輛,可說是歐洲最成功的SUV之一。

一如先前所述,台灣福斯日前宣布正式導入新年式Tiguan,全車系搭載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依車型不同擁有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前方行人監控系統、ACC 全速域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車側盲點警示、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含煞車輔助功能)、Emergency Assist緊急待援輔助等多元先進安全科技,堪稱是科技滿載。

福斯Tiguan累計產量突破600萬台!新年式車型109.8萬元在台開賣(圖/翻攝自福斯)

▲新年式Tiguan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標配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在MQB模組化底盤平台優異的紮實特性下,台灣福斯更針對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車型,標配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駕駛模式,搭配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增添更多操駕樂趣。

台灣福斯表示,新年式Tiguan皆適用最長二年或最高30,000公里的全新長里程彈性保養服務,對於精打細算的台灣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優質首選。

►只有30台 福斯推出「Amarok Black Edition」闇黑特仕172.8萬起

►福斯「航母級7人座MPV」Viloran大陸開賣 150萬內配備很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