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憋到出庭…法官面前露鳥亂噴屎尿 新加坡「鞭刑24下」照打

▲▼監獄。(圖/免費圖庫pxhere)

▲新加坡男子性侵2名未成年少女,遭判32年監禁與24下鞭刑。(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49歲性侵犯為了躲避刑罰,竟多次以身上抹屎、撒尿、漏鳥等花招,企圖拖到年滿50歲後依法免受鞭刑;他27日又在最後一刻提出上訴,宣稱新冠肺炎連累他找不到律師,但遭法庭嚴詞駁回,宣判他仍須監禁32年並受鞭刑24下懲罰。

根據《聯合早報》報導,現年49歲的兼職送餐員依沙姆被指控8項罪名,包括性侵2名14歲少女,於今年2月在新加坡高院被裁定有罪。由於依沙姆到6月12日才滿50歲,根據新加坡法律規定,他除了監禁之外,也得接受鞭刑。

依沙姆在審判期間使出一連串花招,導致庭訊時間一延再延,包括當庭暴露下體、撒尿,或是在法院走廊上拉屎,再將排泄物抹在衣服或被告欄玻璃上等。但根據精神鑑定報告,依沙姆的精神一切正常,法庭因此認定他故意裝瘋賣傻,檢方也質疑他似乎想拖到年滿50歲後才被定罪,藉此躲過鞭刑。

依沙姆27日又從獄中以視訊方式上訴至新加坡最高法院,宣稱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家人無法找到律師,希望再將宣判日期展延。法庭則認為,被告先前已有充分時間找委任律師,但他卻「拖到最後一分鐘」才提出要求,顯然是故伎重施,因此駁回其上訴,維持32年監禁、鞭刑24下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