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化身稅務大使 曝世界第一的居家隔離幾乎都睡到中午

▲▼ 戴資穎化身稅務大使 曝世界第一的居家隔離幾乎都睡到中午            。(圖/財政部)

▲戴資穎幫忙財政部拍影片 。(圖/財政部,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到波及,而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也化身財政部稅務大使,幫忙財政部拍攝稅務廣告,提醒個人和營利事業可以申請分期繳納,一方面也透露了自己居家隔離14天都在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3月中勇奪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後,隨即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在家完成居家隔離14天,每天都會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在如何度過這段日子,而在解除隔離之後,目前也在國訓中心持續備戰東京奧運。

▲▼ 戴資穎化身稅務大使 曝世界第一的居家隔離幾乎都睡到中午            。(圖/財政部)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到波及,戴資穎日前擔任財政大使,拍攝影片提醒民眾,個人因疫情雃接受治療隔離檢疫者,3至5月八大稅目免申請,報繳期間將自動延長,以及個人或營利事業因疫情而繳稅困難,也可以申請延期。

戴資穎也在影片中說自己已經完成隔離14天,「難得可以放假14天還不錯。」更透露自己幾乎都睡到中午,這也是之前都沒辦法做到的事情,而談起如何維持腹肌,戴資穎笑稱,「還是要維持多運動。」球迷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小戴好可愛!」「無論球技或防疫都是世界一,在各個領域裡台灣是被受全球肯定的。」

▼戴資穎持續備戰東京奧運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 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phot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