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登大人「黃腔超over」...KID一聽崩潰:我覺得你變壞了!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李玉璽近來將發行EP,今(27日)特到來到《星光雲!RUN新聞》宣傳,目前正值防疫期,他也化身帥氣煮夫,示範如何輕鬆製作有趣又好吃的輕食料理,開場接受主持人KID、熊熊訪問時,李玉璽更突然即興哼出CIRCUS以前的歌曲,讓KID又驚又喜,李玉璽也狂誇:「我很喜歡你們的團,因為蠻龐克的」,由於婁峻碩也曾說過類似的話,讓熊熊忍不住笑虧KID:「你到底是多少人的音樂啟蒙老師」。

▲▼李玉璽挑戰製作「400次咖啡」。(圖/ETtoday)

▲▼李玉璽挑戰製作「400次咖啡」。(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挑戰製作「400次咖啡」。(圖/ETtoday)

李玉璽先是挑戰近來超夯的「400次咖啡」,只見他頂著俐落短髮新造型,身穿筆挺的黑西裝,一邊攪拌著奶蓋,畫面養眼到連熊熊都大讚:「你很像韓劇會出現的咖啡師」,KID也打趣問:「如果妳男友早上穿這樣,在廚房泡咖啡,妳會想要把他滾回去床單嗎?」熊熊二話不說大喊:「這是一定要的啊,不用做什麼咖啡了啦」,李玉璽則害羞說:「誰沒事在家會穿這樣」,逗笑全場。

話鋒一轉,李玉璽突然說:「我的很稠耶」,雖然他指的是奶泡,但KID卻忍不住想歪,崩喊:「你很壞耶,我覺得你變壞了,你們有覺得嗎?他都講那種的啦」,李玉璽又搞笑再開黃腔:「我的量大,白白稠稠的」,讓KID直喊:「來!經紀人抓去關」,接著也大讚李玉璽:「現在偶像跟以前不一樣,現在偶像只要講一點,大家反而覺得比較沒有距離感」,李玉璽也自認一直都沒把自己當偶像,相當豁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