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有無「雙機」躲查勤? 馬力歐自嘲:1支都不會響了還2支!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妤在《國際橋牌社》裡則飾演好強又敢衝的政治線記者,和飾演報社主任的馬力歐常常互罵,已婚馬力歐被問到有無「兩支手機」,他笑說,「一支手機都不會響了!還兩支?」

▲▼陳妤與馬力歐在《國際橋牌社》中飾演政治線記者與報社主任             。(圖/公視提供)

▲馬力歐飾演報社主任。(圖/公視提供)

陳妤與馬力歐常即興演出,陳妤透露,兩人友誼建立在「互訐」上,她說和馬力歐對戲時會一直吐氣,避免笑場,不過只要導演一喊Action,兩人都能很快進入狀況,默契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力歐曾在燒烤店、婚紗店打工,也有擔任主管經驗,演報社主任得心應手,他說,「可能是自己年紀大了,比較容易想到那個氛圍,最主要是陳妤也給了我很棒的回饋。」

▲▼陳妤與馬力歐在《國際橋牌社》中飾演政治線記者與報社主任             。(圖/公視提供)

▲陳妤再次燃燒記者魂。(圖/公視提供)

劇中警備總部派兵到報社進行非法搜索,記者以手大聲拍桌表示不服從,陳妤受訪時透露拍攝過程是真的把手往實心桌上猛敲,笑嘆,「拍完戲手還腫起來。」為了籌備這個角色,她曾與資深媒體人何榮幸對談,甚至還偷潛入某個開放給政治線記者的現場,親自觀察記者與政治人物的互動。

而近來豬揚戀備受關注,馬力歐被問到是否有兩支手機,擔心老婆查勤?他自嘲,「我是最透明的,一支手機都不會響了,還會用兩支手機?」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第一季將於五月三日起每周日晚間九點於公視主頻、MOD、Youtube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