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妳不倫戀? 宋允兒嫁給影帝隱忍11年:我沒做過壞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狗血婚外情戲劇《夫婦的世界》在韓熱播,收視率突破27%,家家戶戶都對渣男、小三恨得牙癢癢,社會上也吹了一陣「打擊不倫戀」的全民運動。怎料,這股風氣延燒到女星宋允兒,她2009年嫁給影帝薛耿求,當時遭懷疑是她介入男方的上一段婚姻,兩人「不倫戀」傳得沸沸揚揚,11年時間過去,竟有網友直接到宋允兒Instagram質問「你不倫戀?」她隱忍多年,首度對外回應此事。

▲▼ 宋允兒嫁給影帝隱忍11年:我沒做過壞事。(圖/翻攝自《The K2》劇照)

▲▼宋允兒曾在戲劇《The K2》有亮眼表現,26日回覆一則網友質疑她不倫戀的留言,正面表示「我沒做過壞事」。(圖/翻攝自IG)

▲▼宋允兒曾在戲劇《The K2》有亮眼表現,26日回覆一則網友質疑她不倫戀的留言,正面表示「我沒做過壞事」。(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直接在宋允兒Instagram下方留言,「有一件很好奇的事,妳真的不是不倫戀(當小三)?」這則留言引起她本人注目,宋允兒罕見對外談到婚姻,堂堂正正地回應「雖然不是非常善良、正直地活著,但有些事情在道德上不該做的事,我也從來沒有做過那些壞事,很自傲地活著,不能那樣活著,您所問的事情是絕對不可以的事情。」她直接表達希望對方刪掉留言或者她親自刪掉留言。

▲▼▲▼ 宋允兒嫁給影帝薛耿求隱忍11年:我沒做過壞事。(圖/翻攝自韓網)

▲薛耿求曾解釋過離婚過後才跟宋允兒在一起。(圖/翻攝自韓網)

影帝薛耿求2006年與前妻離婚,3年後再婚將宋允兒娶進門,怎料,女方遭指介入上一段婚姻、當小三,對此,他雖曾親口解釋兩人是在2007年秋天左右交往,前妻的姊姊卻出面指宋允兒是小三,甚至有消息表示兩人早在2006年同居等傳聞傳出,導致宋允兒數年來被大眾貼上「不倫戀」的標籤,隱忍11年再度發聲,立刻登上話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