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被爆戀愛「跟女友同居北京家」 網曝親密照片…工作室狠打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范丞丞以限定團「NINE PERCENT」出道,現為偶像男團「NEXT」一員,正是演藝事業上升期,近日卻被爆出疑似跟戀人同居中,引發議論。對此,范丞丞工作室在27日發出聲明,澄清戀愛同居的消息是「人為惡意誤導」,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范丞丞工作室否認戀愛同居傳聞。(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Adam0616)

▲范丞丞被傳戀愛、同居中。(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Adam0616)

陸網近日流傳一張親密擁吻照,暗指是范丞丞和女性逛街被拍;也有網友傳言「范丞丞現在北京地址不是一個人,有個女的陪著他」,並藉此販賣消息營利,引起外界猜測他是否正在戀愛、和女友同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丞丞工作室否認戀愛同居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傳出范丞丞同居消息,還有人藉此營利。(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范丞丞工作室在27日發出澄清聲明,表示網路上流傳的內容跟他無關,是某些「別有用心之人」故意捏造、散播的不實消息。工作室強硬表示,范丞丞形象已受到嚴重貶損,希望網友停止惡意揣測、散播不實消息、藉不實消息獲利,否則將會透過法律途徑追責。

▲范丞丞工作室否認戀愛同居傳聞。(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留聲機)

▲范丞丞工作室發出聲明否認傳聞。(圖/翻攝自微博/范丞丞留聲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