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宋慧喬「少女眼」神逆齡 加碼公開眼部按摩9步驟

▲▼38歲宋慧喬「少女眼」神逆齡教學。(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宋慧喬擁有一雙迷人電眼,讓人猜不出實際年齡。(圖/翻攝自IG/kyo1122)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宋慧喬的逆齡美貌,讓她每次現身都聚光點,除了肌膚飽滿彈潤外,她的眼周保養更令人讚嘆,對比多年前和現在,依然一雙動人大眼,她的獨門眼部按摩9步驟,首次公開!

▲▼38歲宋慧喬「少女眼」神逆齡教學。(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現代女性強處在高壓、汙染當中,肌膚更容易產生蠟黃暗沉,雪花秀因應問題,推出以梅花為主成分的「雪御活顏」系列,藉由梅花超強預防氧化能力,偕同其他營養成分,幫助勻亮肌膚。

今年品牌為了讓保養系列更為完整,再推雪御活顏亮眼凝霜,提供眼部保養完美解決對策,解決因長期使用3C產品、陽光、熬夜、下意識揉眼睛等外在環境與行為影響,導致眼周肌膚出現老化現象。

▲▼38歲宋慧喬「少女眼」神逆齡教學。(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雪花秀  雪御活顏亮眼凝霜,20ml,2,880元。

雪御活顏亮眼凝霜蘊含梅花、藍梅精萃,能幫助減緩眼周疲倦感及舒緩雙眼壓力,對於提升眼周明亮度也很有感。小分子凍凝霜質地一抹化作雪酪狀,好吸收、不黏膩,有助眼周肌膚快速滲透。

內附二合一循環亮眼棒,金屬材質能提供眼周舒涼感,幫助加速產品吸收,避免因手部擦眼霜時之拉扯而造成細紋的產生。可以依序在眉心、眼周穴位進行按摩點壓,幫助改善浮腫、疲勞,再現緊緻明亮雙眸。

▲▼38歲宋慧喬「少女眼」神逆齡教學。(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眼部按摩9步驟►►

1.將雙手搓熱,輕敷於眼周處,幫助眼部血液循環與放鬆
2.產品運用中指腹輕點眼周處
3.再以中指腹於眼周處輕輕推開,感受雪酪般質地
4.依序點壓眼周4個穴位:精明、承泣、四白、太陽穴
5.由眉頭至眉尾處輕輕掐捏,幫助眉毛上提與眼部彈力提升
6.開始以循環棒亮眼在眉心處點壓後畫圈
7.在眉眼處以推抹的方式,由左至右畫大8字,舒緩疲憊的眼周
8.搭配點壓,先由眉頭滑至眉尾,再依序由內至外滑動下眼瞼處的眼部肌膚
9.最後以循環棒亮眼在太陽穴處慢慢的點壓與畫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