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警化身防疫大使!守護家園甜喊居家隔離者:別為看我就關機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全台警力早早就協助投入防疫工作,不僅要執行一般勤務,現在還要配合相關單位進行KTV、酒店稽查。高雄市小港警分局就派出了美女員警擔任防疫大使,拍攝一支英文影片,列出警方已完成的勤務部署,盼與民眾共同守護家園。

▲正妹女警楊昭珊化身小港警防疫大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正妹女警楊昭珊化身小港警防疫大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港正妹女警楊昭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港正妹女警楊昭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畢業於高雄文藻外語大學英語系的楊昭珊,2016年從警察特考班畢業,從警4年,目前在小港分局桂陽路派出所擔任警員。楊昭珊外型亮眼、身型嬌小,工作態度與能力受眾肯定,曾查獲不少毒品等刑事案件,可謂巾幗不讓鬚眉。

疫情當前,楊昭珊樂於擔任小港防疫大使,運用自己的英文長才拍攝防疫宣導片。以民眾都能夠耳熟能詳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廣告作為片頭,並條列出小港警方在疫情期間所完成的部署勤務。

▲▼ 到府服務           。(圖/翻攝臉書)

▲女警與同事訪查過程被拍下。(圖/翻攝臉書)

楊昭珊指出,前陣子轄區有居家檢疫女子將檢疫手機關機,正妹員警到女子家訪視,卻遭到女子的先生將影像PO上網,宣稱關掉手機就可引來正妹女警到府服務。

▲正妹女警楊昭珊化身小港警防疫大使。(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楊昭珊全英文介紹小港警方部署勤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楊昭珊也在影片中呼籲,警察機關在防疫期間勤務相當繁忙,正在居家隔離或是居家檢疫的民眾,千萬別為了看正妹警察而將檢疫手機給關機,可能會為此小事而受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獨/一支硬撬同行洞!警傻眼整間都是娃…機台主辯:疫情害慘我

防社區感染!五一連假趨近…高市府組「快速反應小組」

加強火警逃生觀念!高市消防局「30秒影片」 KTV唱歌前都要看

獨/入珠腫寶特瓶大…一擠珠子跳出 妻秒炸「塞回去」!女醫怒:妳是有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