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熱身賽25轟、例行賽僅6轟 安打多難得分

▲▼0425 中華職棒例行賽,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在官辦熱身賽打出25支全壘打,到了開季卻呈現打線熄火,至今僅有6支全壘打,如何拉起火力是中信兄弟當務之急。

目前中信兄弟在團隊安打109支、打擊率0.303,僅次於樂天桃猿的123安打、打擊率0.350, 6支全壘打、47得分及41打點都是4隊最少,與官辦熱身賽的火力有很大落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3隊的全壘打都已突破10轟,中信兄弟僅有6支全壘打,其中詹子賢有3支、江坤宇2支、林智勝1支,全壘打火力比不上人家。樂天桃猿高達20轟,統一獅有16轟、富邦悍將有15轟。

中信兄弟竹安打數很多,但卻無法變成分數回來得分,開季出現得點圈連續24打數無安打。

26日打出12支安打,卻以4比5輸給富邦悍將5支安打;25日打出12支安打拿6分,富邦悍將6支安打得5分,兄弟以1分險勝。24日對富邦打出21支安打,以11比0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