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訂美食外送?現在IG也可以點餐了

▲▼Instagram,IG。(圖/路透)

▲Facebook指出,IG也可以線上訂購美食外送了。(圖/路透)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Facebook今(27)日宣布在Instagram上推出新工具,讓用戶可以直接透過Instagram訂購美食外送,以支持他們喜愛的店家。許多中小企業在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衝擊下,面臨許多營運上的挑戰,因此Facebook希望鼓勵消費用戶支持他們喜愛的店家與企業。對許多企業而言,現在每一筆訂單與銷售都是有幫助的。

這個新功能的使用方式是,當用消費者看到美食外送訂購的選項時,可以點擊選項並透過Facebook合作對象的網站下訂。

而除了消費者可以在Instagram上點餐,現在餐廳業主也可以在他們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美食外送,也可以設置成他們個人檔案中的按鈕。

消費用戶透過點擊限時動態中的貼圖或個人檔案中的按鈕,消費者即會被導向美食外送平台以完成訂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