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俊諺誇「嘴很會吹球」滿臉粉超糗! 現場笑翻:只出一張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俊諺(鮪魚)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成也一張嘴敗也一張嘴的故事。吳俊諺說曾經在賣場參加吹乒乓球大賽,10顆吹進6顆就能把最大獎抱回家。不過鮪魚在節目中示範時卻超掉漆,讓他急著大喊:「怎麼會這樣。」

▲▼鮪魚 吳俊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俊諺示範吹乒乓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俊諺回憶,有次過年時去逛賣場,當時賣場在推福袋禮包限時活動,現場設起遊戲區準備了2個滿是麵粉的大香檳杯,要在時間內能將10顆乒乓球吹進幾顆,獲勝者的獎品是一台最新型遊戲主機,吳俊諺一看二話不說立刻加入挑戰,最後他吹進6顆,把獎品帶回家,讓他好自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鮪魚 吳俊彥。(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吳俊諺挑戰乒乓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為了親眼見證,製作單位如法泡製,要吳俊諺現場再挑戰一次,曾國城還先說如果能10顆進3顆就現場幫吳俊諺灑花轉圈圈、說他好棒棒,沒想到自信滿滿的吳俊諺挑戰後顆顆沒進,吹到滿臉麵粉,讓現場完全笑瘋,曾國城這時也放棄改說:「我也不要太刁難你,1顆就好了。」最後曾國城再加碼5顆,吳俊諺終於吹進1顆,讓吳俊諺糗到不行,被現場來賓笑說:「只出一張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