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高中防疫 畢業生照片人行道兩側「排排站」網:像集體公祭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許多大型活動被迫取消,美國佛羅里達州Poplar Springs高中也因此取消畢業典禮、舞會,為了不讓畢業生留下遺憾,校長法里卡(Farica West)將畢業生的照片列印出來,放在校門口外車道兩側,讓經過人的都可以看到。許多網友看傻眼,「像集體公祭」,直呼會讓學生留下「難忘」的印象。

根據fox news報導,Poplar Springs高中受到疫情影響,學校的大樓關閉,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舞會也都取消,但校長卻想到另外一種特別的方式,請攝影師將今年的30位畢業生照片列印出來,將一張張照片放在校門口人行道兩旁。

校長表示,這是所有人一生中很珍惜且難忘的時後,「希望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替畢業生在求學的階段留下紀念,不要因為疫情造成遺憾。」

畢業生對這樣的做法也認同,並且感到很興奮。畢業生布蘭南(Peyton Brannan)表示,「我認為是這是很棒的想法,而且非常的有意義。」消息曝光之後,許多人開車前往當地觀看,但網友對這樣的做法卻表示,「雖然校長很用心,可是還是感覺心裡面怪怪的」、「太扯了!只差沒掛上『痛失英才』的匾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