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走失6天後認出鄰居 在同伴護送下搭電梯回家

▲▼流浪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狗狗走失後,竟找到原路順利回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一名磨姓飼主愛犬「多妹」在4月20日走失,一家人立刻貼出尋狗啟事,6天之後狗狗竟然自己找到回家的路,搭上電梯回到原本的家中,飼主一家人高興的哭了出來,但至今仍不知道愛犬是怎麼回來的。網友也紛紛表示,「太神奇」,「這條狗子方向感可以」。

根據《梨視頻》報導,「多妹」20日走失,磨姓飼主立刻貼出尋狗啟事,還找新朋好友一起來幫忙尋狗,沒想到在失蹤第六天後聽到敲門聲,打開門後發現,竟然是多妹。飼主表示,當時人不在家,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說「多妹回家了」,當下便激動的哭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磨姓飼主指出,多妹一到家中就往餐桌底下衝,全身髒兮兮的,眼神透露著淡淡的哀傷,「這幾天外面都下著雨,這樣的路況很不好,對狗來說很不安全,我還在想牠是用什麼方式回來的,用什麼毅力支撐下去。」

網友表示,「有人注意到陪牠回來的那隻狗嗎?專門送多妹回家的?真是萬物皆有靈啊」,也有人發現,「關於電梯,我猜和一起搭電梯的紅衣男子有關,狗認識味道,估計認出了鄰居的味道」。

關鍵字: 走失尋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