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今年還有2款新車 紅馬休旅Purosangue必須再等等!

▲2020 Ferrari SF90 Stradale。(圖/翻攝自Ferrari)

▲在去年一口氣發表5部新車後,法拉利也打算在今年下旬再推出2款新車。(圖/翻攝自Ferrari,圖片為SF90 Stradale,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去年一口氣推出Roma、SF90 Stradale、F8 Tributo、F8 Spider與812 GTS等5款新車、並創下年銷首度破萬、獲利頗豐的法拉利(Ferrari),在今年也沒打算閒著。因為該品牌的行銷總監Enrico Galliera在近期便透露,法拉利將於今年下半年再舉行2場新車發表會!

▲法拉利SF90 Stradale插電式油電超跑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SF90 Stradale插電式油電超跑亮相。(圖/翻攝自Ferrari)

▲法拉利行銷總監Galliera表示,今年2款新車可打入未開發市場,並且是品牌擴大客群的策略之一。

Galliera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表示,這2款新車將使法拉利打開未開發市場,並且是擴大客群的策略之一。儘管Galliera並未透露是哪2款新車,但很可能是目前現有車型的衍生產品,而非新車系或後續改款車型。

以法拉利的近期計畫而言,下半年的新車並不會是休旅車,因為品牌首款休旅Purosangue已被預訂在2022年亮相,至於LaFerrari的後繼車型也將以跨界的方式到來。因此,今年下旬的2款新車其中一部很可能是SF90 Stradale Spider敞篷版本,至於另一輛則可能是定位在SF90 Stradale之下的新款油電產品。

儘管目前對法拉利新車還有許多不確定性,但從近兩年來推陳出新的速度來看,法拉利的陣容仍持續擴張中。

▲圖為法拉利Purosangue休旅車預想圖(圖/翻攝自Giorgi Tedoradze)

▲法拉利首款休旅車Purosangue已預計在2022年亮相,因此下半年新車不會是Purosangue。(圖/翻攝自Giorgi Tedoradze,圖片為法拉利Purosangue休旅車預想圖)

►法拉利「含金量」超高!賣1輛車平均賺282萬、可抵雙B幾十台

►法拉利「最強敞篷」812 GTS烈馬登台 V12聲浪標配價2,15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