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全聯蛋糕哪款最推?」 網笑曝關鍵指標!常客:看過有人衝刺去搶

▲▼ 全聯,蛋            。(圖/資料照)

▲全聯。(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人逛全聯時,都會被冰櫃中琳瑯滿目的甜點吸引,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除了買下評價很高的巧克力捲,也不禁好奇,還有哪款蛋糕好吃?PO文釣出不少常客,紛紛點出選擇關鍵。

網友昨在PTT說道,「剛去買了72%特級巧克力捲,還沒開封,聽說這是最好吃的。布蕾特燒的看起來很雷,就不買了,我這樣是買對了嗎?生乳卷、芋頭蛋糕和千層到底可不可以買阿?千層看起來很粗魯、不好吃,兩塊也要9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甜點             。(圖/資料照)

▲甜點品項非常多。(圖/資料照)

其中,呼聲比較高的有芋泥蛋糕、乳酪塔等,鄉民紛紛表示,「芋泥還不錯,巧克力加咖啡雙拼蛋糕捲覺得超值」、「芋泥千層蠻好吃的」、「乳酪塔、巧克力燒都還不錯阿」、「芋頭好吃」、「巴斯克乳酪不錯」。

不過,更多常客直言,會選擇當天6折的蛋糕品項,「6折的,買了不好吃看到價錢也好吃,CP值最高」、「沒6折都不推薦」、「6折的看到就拿,每天早上開門排隊會沖刺的,大多是鎖定這個」、「我很常去撿即期品」、「6折的生乳捲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