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被抓怒毆孕妻!愛的高調~小三再一擊…IG發牽手照「自爆吃人夫」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在醫院擔任醫助的蔡姓男子偷吃女同事遭抓包,竟不顧妻子懷有身孕,直接動粗。(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蔡姓男子2015年底才結婚,但他卻在婚後第2年外遇醫院同事楊姓女子,期間2人除了會互傳曖昧紙條、拍性愛照外,有次他被老婆抓包偷吃,竟不顧妻子還懷有身孕,直接動粗。而小三楊女更是高調,不僅曾在IG發文大方表示自己是第三者,甚至還趁蔡男與妻家庭旅遊時,自由進出他們家中。蔡妻為此怒對先生提告,法院判蔡男須賠償老婆80萬元精神賠償。仍可上訴。

蔡男與妻2015年12月31日結婚,但蔡妻竟在2017年7月間,收到一封自稱楊女朋友的訊息告知,先生正與1名楊姓女子交往中。事情爆發之初,蔡男矢口否認外遇,但他卻在隔年4月17日親口證實此事。

蔡妻知情老公出軌當下震驚不已,但因懷有3、4個月身孕,為了能安胎她決定先回娘家居住,怎料一日返家時,她竟在桌上看見老公與小三親密露骨的對話紙條,接著又陸續在老公相機內發現2人多張性愛照。蔡男發現偷吃事蹟敗露,惱羞成怒下直接對孕妻動粗,後來又在蔡妻生產結束準備返家居住時,以家中不適合寶寶居住為藉口,勸老婆帶小孩回娘家住。

蔡妻原以為小孩出生後,先生會以家庭為重,孰料,先生外遇情仍持續上演,最誇張的是,小三楊女也愛的高調,不僅曾在IG發文貼出與蔡男的牽手照,更直接寫下自己身為別人婚姻第三者的相關文字,甚至還有一次趁蔡男與妻前去日本沖繩家庭旅遊時,自由進出他們家。

蔡妻對於種種背叛忍無可忍,怒至法院向先生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法院審理時認定蔡男與小三侵害蔡妻配偶權屬實,審酌蔡妻為美國大學畢業,目前目前在公司擔任業務經理,月薪約6萬元,蔡男則在醫院擔任醫師助理,名下多筆不動產,判蔡男須賠償蔡妻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共乘Uber…名廚凍未條「搓乳再kiss」女友人 涉性騷遭判3月

遭陌生男伸狼爪:你是1還0? 他驚喊「我不是你的菜」…內褲驗出DNA法官判無罪

庇護工場揉胸女學員!色管理員送「35元巧克力」想打發:這是我們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