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將出書 外媒曝:預計8月11日在美國出版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今年初決定卸下王室成員身份,遷居美國展開新生活,隨後又以「寫出歪曲、造假和無理侵入的故事」為由,致函4間英國媒體,表明日後不會再接受這些媒體的訪問,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兩人將要出書,預定8月11日在美國出版。

據《每日郵報》、《太陽報》報導,這本書將命名為《完全現代:哈利和梅根的真實世界》,全書長達320頁,將從梅根2018年5月嫁入皇室開始講述,內容可能包含夫妻兩人形象以及他們與皇室其他重要成員之間的關係。不過,報導並未提及本書內容是否解釋兩人為何決定卸下王室成員身份。

據信,《完全現代:哈利和梅根的真實世界》是由BAZAAR.com的大型皇家編輯歐米史庫比(Omid Scobie)以及報導皇室新聞超過15年的記者卡洛琳杜蘭(Carolyn Durand)共同撰寫,預計將於8月11日在美國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