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丹曾將未歸隊的羅德曼拉下床 小蟲女友聽敲門聲嚇到躲沙發下

▲▼喬丹曾飛到拉斯維加斯找未準時歸隊的羅德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丹(右)曾飛到拉斯維加斯找未準時歸隊的羅德曼(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27日播出3、4集,「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是本周播出內容的「重點人物」,他在1997-98賽季曾向公牛請假48小時到拉斯維加斯狂歡,卻未準時歸隊,喬丹因此飛到賭城找人,衝到他下榻的飯店把人拉下床。

喬丹紀錄片共分10集,講述喬丹在1997-98賽季,帶領公牛第2度完成3連霸的故事。3、4集的重點人物是傳奇「籃板王」羅德曼。1997-98賽季剛開始時,皮朋(Scottie Pippen)因為進行手術缺陣,使得羅德曼的角色更加重要。但皮朋歸隊後,「小蟲」卻沉迷於飲酒作樂,還告訴球團他需要「放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曾反對公牛給羅德曼48小時的假期,「讓他去放假,我們就會失去他。讓他去拉斯維加斯,我們絕對不會再看到他回來。」不過最終公牛仍「准假」,羅德曼當時的女友、美國演員伊萊克特拉(Carmen Electra)回憶,兩人去了「小蟲」最愛的餐廳,然後又去夜店狂歡,行程一個接一個,相當瘋狂。

只是2天過後,羅德曼並沒有回到公牛,好幾天都沒消息,於是喬丹決定飛到拉斯維加斯帶回自己的隊友,「他沒有準時歸隊,我們必須把他從飯店的床上拉下來,我不會說他床上還有誰或是他人在哪裡。」

實際上,睡在羅德曼旁邊的人就是他當時的女友伊萊克特拉,她在紀錄片中也坦承此事,「當時有人在敲門,對方是喬丹,於是我趕緊躲起來。我不想讓他看到我這個樣子,我把自己包起來躲到沙發下。」然後她聽到喬丹對著羅德曼說,「拜託,我們必須回去訓練。」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關鍵字: NBA喬丹羅德曼小蟲籃球之神大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