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粉久等了 Xperia 10 II五月初在台亮相

▲▼Xperia 10 II將於5/5正式在台灣亮相。(圖/Sony Mobile提供)

▲Xperia 10 II將於5/5正式在台灣亮相。(圖/Sony Mobi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Sony Mobile宣布,Xperia 10 II 新機將於5/5正式在台亮相;這款中階手機具備旗艦等級IP65/IP68防水防塵標準,讓你無論是在雨天、玩水,都可輕鬆享受娛樂體驗與行動生活。

Xperia 10 II擁有與 Xperia 1相同的16mm超廣角鏡頭、26mm標準鏡頭、52mm望遠鏡頭配置,具備21:9比例相片拍攝功能以及4K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Xperia 10 II與Xperia 1 II同樣配備耳機孔,電池容量則為3,600mAh。

至於新機的確切售價與發售日期就要等到5/5當天才會揭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