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隊已婚士官曖昧女兵 看A片泡湯共池約定「1人1邊不得逾矩」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陳姓已婚憲兵士官和女部屬疑有曖昧,相約飯店泡湯共浴但約定「1人1邊,不得逾矩」。(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北部某憲兵單位陳姓已婚士官,被女部屬指控利用職權強制性侵未遂、強制猥褻,還偷看手機涉嫌妨害秘密等罪,但檢察官調查發現2人似乎有曖昧情愫,常一起到宜蘭、台南等地開房泡湯看A片,甚至同池共浴,但約定「1人1邊,不得踰矩」,且被害人手機有密碼鎖,陳男無法自行打開瀏覽,27日以全案事證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被害人提告指控,陳男從2019年2月起,多次利用開車載她外出的時候,邊開車,邊摸她大腿,還會載她到飯店旅館開房間,多次企圖對她性侵,但被她拒絕,陳男還會偷看她的手機,拍下她和其他男同袍的對話紀錄,要求她不能再和其他人聯繫,她礙於陳男是部隊長官,內心承受極大壓力,最後受不了,決定向上級申訴。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陳男被控邊開車邊摸女部屬大腿。(示意圖/CFP)

據了解,陳男到案喊冤表示,2人時常和其他同袍一起慶生、出遊,互動正常,也確實曾為了要被害人協助處理網拍事宜,邀約被害人外出宜蘭、台南、蘇澳等地,有時過夜住宿,偶而有親密行為,但是被害人一拒絕,他就會停止,絕無不法。

檢察官調查,2人沒有直接隸屬關係,曾一起開房看A片,還泡湯共浴,被害人要求「1人1邊,不得逾矩」,陳男也照做,若有不愉快的經驗,被害人應該不需要一再受邀赴約,且根據陳男拿出的照片、影片,都看不出被害人有抗拒不悅的樣子,至於被害人手機有密碼鎖,陳男未經同意應無法解鎖,因此認為無事證顯示陳男涉及刑事犯罪,至於是否違反軍方行為規範,將函由憲兵單位斟酌。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錢櫃惡火5罹難者死因曝光!都遭濃煙嗆傷亡 工人驚爆:紅火吞噬整面牆

儲藏室起火奪5命關鍵曝!緊鄰「511包廂」和樓梯 火煙竄出阻斷逃生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