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錢櫃救援畫面曝!她受困包廂難受摀鼻 暖消一見幫戴共生面罩…下秒霸氣抱起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26日一場惡火奪走5條性命!據了解,事發當時濃煙瞬間將大樓吞噬,讓不少在裡頭唱歌的民眾難以逃生,只好躲在包廂內等待救援。救援畫面稍早曝光,當時消防人員找到受困民眾,只見大家滿臉驚慌,一名女子還痛苦地用手摀著口鼻,而消防人員見狀立刻替她戴上共生面罩,隨後霸氣的一把將她抱起救出,畫面相當令人動容。

▲▼錢櫃救援時,消防員替1女子戴上共生面罩,並將她抱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錢櫃救援時,消防員替1女子戴上共生面罩,並將她抱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上午10點57分,事發當時錢櫃5樓突然竄出火光,而由於5樓位做電梯工程,5樓以上樓板打通,安全逃生梯的門全被打開,讓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此外,因當時並沒有任何警報,讓不少民眾深陷危機卻毫無感覺,也因此延誤了逃生時機,只好待在包廂內等待救援。

▲▼錢櫃救援時,消防員替1女子戴上共生面罩,並將她抱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林森錢櫃救援畫面曝光,女子被濃煙嗆得難受捂鼻,消防人員替她戴上共生面罩。(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現場救援畫面稍早曝光,當時消防人員逐一搜索包廂,並在包廂內找到受困民眾,而他們各個面露驚恐,臉部也幾乎被燻黑,還有女子因被濃煙嗆得頻頻用手摀住口鼻,消防人員見狀後除了先調查人數外,也立刻替女子戴上共生面罩,隨後霸氣的一把將人抱起救出,畫面令人動容。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錢櫃火警現場慘況曝!濃煙狂竄如煙囪 「室內燒成焦黑+管線全外露」

錢櫃惡火釀5死!調查驚見「安全計畫」根本沒過 檢追查2關鍵:誰關了警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