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德曼在喬丹紀錄片中談NBA對抗性 「30年前把人揍一頓還不會領T」

▲▼羅德曼(右)在喬丹紀錄片3、4集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右)在喬丹紀錄片3、4集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被視為NBA最強悍防守球員之一的「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在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第3集談到今昔比賽「對抗性」的差別,直言在他的時代,幾乎可以在場上做任何事,30年前甚至可以把人揍一頓,卻不會領到技術犯規或得到任何處罰。

「小蟲」羅德曼在喬丹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3、4集登場,《StatMuse》列出這位傳奇「籃板王」巔峰時期的數據,自1989年到1998年,他場均能抓14.6籃板,3度締造單季場均17籃板的紀錄,7次登上籃板王寶座;並奪下5座NBA總冠軍、2屆最佳防守球員、8度進入最佳防守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認為是史上最強悍球員之一的羅德曼,在紀錄片中談到聯盟今昔對抗性的差異,「在我那個時代的NBA,你幾乎可以在場上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與現在比賽相比,30年前的賽場上,你甚至能把人揍一頓卻不會得到技術犯規或任何處罰。」

羅德曼去年受訪時,也曾直言現在的球員都「太軟了」,他甚至戴上了一頂印著「讓籃球再次強硬起來」的紅色帽子來嘲諷當今的球風。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