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KTV罹難者有一位是新光人壽保戶 核算意外身故保險金為445萬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 。(圖/記者李毓康攝)

▲錢櫃KTV林森店驚傳火警,釀成5死、1命危、54人送醫的重大公安事件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錢櫃KTV林森店昨天驚傳火警,釀成5死、1命危、54人送醫的重大公安事件。保險公司立刻啟動清查,掌握傷亡名單後,啟動關懷服務機制,其中,新光人壽今(27)日表示,確定1位罹難者為保戶,核算意外身故保險金為445萬元,隨即啟動保戶關懷及快速理賠服務。

新光人壽表示,昨天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已派人清查,發現有1位罹難者有投保公司保險,核算意外身故保險金為445萬元。

新光人壽也指出,今天早上已經通知服務人員啟動保戶關懷及快速理賠服務。

富邦產險經查後,錢櫃林森店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僱主意外責任險及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且在事故發生時,立即主動派員前往提供客戶及傷患必要的協助,待完成相關查勘後,將儘速協助客戶辦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