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撕破臉」害到黃曉明!陸監製嘆:最近渣男太多 新劇收視戶被猛料吸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由于正總監製、黃曉明、尹正、佘詩曼主演的民國情感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在熱播一個月後,於25日畫下句點,不過相較於宣布開拍、開播前的熱度,播出期間網友關注度稍嫌不足,一向快人快語的于正在25日發文,一句「最近渣男太多」無奈吐露作品宣傳遇上的困難。

▲▼于正監製的《鬢邊不是海棠紅》完結,但關注度都被腥聞吸走。(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于正監製的《鬢邊不是海棠紅》完結,但關注度都被腥聞吸走。(圖/翻攝自于正微博、羅志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正表示有些粉絲認為劇組宣傳不到位,他無奈吐苦水:「說實話我們已經盡力了,奈何最近渣男太多,熱搜忙著給各位女性朋友們提醒防禦,我的就不瞎湊什麼熱鬧了,畢竟保護女性更加重要對吧?」雖然《鬢邊》在一片紛紛擾擾中低調落幕,但于正認為戲劇不會散場,和粉絲約好下部作品再聚。

▲▼于正監製的《鬢邊不是海棠紅》完結,但關注度都被腥聞吸走。(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于正監製的《鬢邊不是海棠紅》完結,但關注度都被腥聞吸走。(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事實上,這段期間除了羅志祥與周揚青每天爆不停的感情風波外,大陸26歲男星屈楚蕭也因為感情糾紛引發熱議,他先是被拍到和22歲女星萬籽麟親密抱抱,結果才剛曝光,女方就發文透露「剛剛被分手了」,顯然分手分得突如其來。

▲▼屈楚蕭負面新聞不斷。(圖/翻攝自屈楚蕭、黎梵微博)

接著4天後,屈楚蕭的前女友黎梵突爆料過去被當性奴隸對待,稱男方很喜歡SM,交往期間她配合對方簽下「主僕協議」,平時說話要以「您」、「主人」稱呼對方,不僅如此背部還被抽打到紅痛,行徑令人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