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3男「搭訕還亂摸」 辣妹果斷拒絕慘淪「人肉沙包」…臉都裂了狂噴血

▲▼20歲正妹深夜遇搭訕,拒絕後慘淪為人肉沙包。(圖/翻攝自微博)

▲20歲正妹深夜遇搭訕,拒絕後慘淪為人肉沙包。(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一位外形亮眼的20歲女孩24日和朋友聚會,瘋玩到凌晨4點左右才回家,沒想到僅僅離家一步之遙卻遇到噩夢般的遭遇。她遭到3名陌生男子尾隨搭訕,更被直接動手撫摸,隨後氣炸高聲反抗,竟慘淪人肉沙包,被毆打的全臉流血、青腫。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四川日報》報導,一位女網友PO文控訴自己的慘痛遭遇,她4月25日在成都棕竹街竹苑社區內,遭到陌生男子言語調戲,發生口角之後又被毆打,頭部及面部多處軟組織受傷。

受害的駱姓正妹為事發社區的租客,25日凌晨4點過,她在社區樓下買了一碗炒飯準備上樓,這時遇到3名男子上前搭訕,「他們大概有30歲,可能要小一些,我沒看清楚,3個男的,其中1個有180公分左右。」

駱女進一步回憶,遭遇陌生男子搭訕,她有些謹慎,但沒想到下秒竟被幾名男子狂歐,「他們開始摸我,我反抗,結果被打了。」她稱,自己並不認識那3名男的,被打之後,頭腦有些不清醒,「我只記得,我臉上和我耳朵旁邊,都是血,他們不止打了我一次,我嘴巴也腫了。」

▲▼20歲正妹深夜遇搭訕,拒絕後慘淪為人肉沙包。(圖/翻攝自微博)

▲她發文控訴恐怖遭遇。(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市第七人民醫院出具的急診病歷中顯示,駱女的面部、額部、耳部軟組織挫傷,鼻部皮膚挫傷。

之後,她把該事件公布到網路,卻遭到一位網友吐槽,「凌晨4點還不睡覺,我很好奇還在外面浪什麼呢?」對此,網友們紛紛力挺受害女孩,「女生幾點回家是她的自由,希望嚴懲這些人,好多都是認為犯罪成本太低。」、「為什麼男性總是如此不尊重女性,幸好女孩子沒有被侵犯」、「只讓女性早些回家是沒有用的,男的能管好自己不」。

對此,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27日通報表示,警方接到報案後,馬上受理並開展調查,現已將2名涉嫌毆打和滋擾的嫌疑人薑男(33歲,黑龍江省人)、蔣男(30歲,四川省人)抓獲,下一步將依法嚴肅處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傷情報告。(圖/翻攝自微博)

▲▼20歲正妹深夜遇搭訕,拒絕後慘淪為人肉沙包。(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