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追千里求復合!反遭「初戀男友指控追殺」 委屈自揭始末…網罵翻:活該

▲▼北京女孩在紐西蘭被前男友告,無法回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北京女孩在紐西蘭被前男友指控,無法回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位北京女孩在紐西蘭遭到前男友指控,截至4月27日已在當地滯留191天,目前仍無法回國。去年10月,她因為被分手,情緒失控發了一些訊息,並千里追愛,沒想到卻遭前男友指控「死亡威脅」罪,在紐西蘭被警方逮捕。對此,她委屈表示,自己只是情侶間吵架的氣話,並未想要殺害男友。

據《紅星新聞》報導,2019年5月,郭女和相戀6年的康姓男友打算來紐西蘭旅遊。沒想到,兩個人竟然在飛機上大吵了起來,令人意外的是,在入境過海關的時候,康男竟表示,「不認識她,兩個人不是一起來的。」

因為兩人在紐西蘭的居住地是寫了對方姐姐家,男友又直接在海關面前不承認兩人關係,郭女最終被遣返回國。此後,康男留在了紐西蘭的姐姐家,現在仍在姐姐的公司工作。

郭女回到北京後,對男友的行為特別生氣,氣憤之下就給對方發了偏激的訊息。其中一條訊息顯示,「我已經活夠了,你全家人都得陪葬,你最好不要和我成為仇人,否則我會用100種方法殺死你,我要埋葬你全家,問你最後一遍,你想死嗎,死也要死在一起。」

▲▼北京女孩在紐西蘭被前男友告,無法回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她網路求助。(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2019年10月8日,她因為放不下這段感情,再次飛到紐西蘭,「這趟旅行的目的是試圖挽回男友的心,哪怕是分手,我也希望當面說明白。」到達紐西蘭後,郭女來到康男住處的門口守候,依舊遭到對方拒絕。

沒想到,10月19日的晚上,郭女突然被紐西蘭警方逮捕,還被指控 「死亡威脅」罪。警方趕到後告訴她,康男已經申請了禁止接觸保護令,並報案稱「郭女是來追殺的」。據悉,這樣的罪名在紐西蘭屬於重罪,最高可判7年徒刑。

對此,郭女委屈表示,「在這段感情中,自己是初戀,比較黏對方,是我放不下。」她承認,自己說過一些過激的話,「來紐西蘭就是為了挽回,但是愛有多深,就對男友有多失望。」

目前,本案已經經歷了3次開庭,仍遲遲沒有進展,加上紐西蘭疫情的原因,審理一直被推遲。郭女心酸表示,自己身上的錢快花完了,但回國的日子依舊遙遙無期,「有一次自己甚至動了輕生的念頭,想自殺,結果警方把我送到了醫院。」目前,已經有華人法律援助人士對此案介入幫忙。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