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居家日常素顏洩仙氣 姐姐心美當「專業攝影師」超會拍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IG)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IG@koki

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帶來的影響在日本也相當可觀,許多明星、公眾人物不僅帶頭勸導大家盡量待在家中防疫,也紛紛在社群上載自己的防疫日常。木村光希近期也頻發素顏美照,由姐姐心美掌鏡擔任專業級攝影師,每張照片都散發清新自然的少女氣質,讓網友們紛紛稱讚:「這才是少女該有的樣子。」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IG)

木村光希因年少出道,現年才17歲的她,經常在活動中頂著濃豔妝髮與成熟服裝亮相,令不少人認為在她身上顯得太過老氣,浪費了年輕的本錢,甚至常被批評該換造型師。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IG)

不過近期木村光希與姐姐木村心美幾乎只會在家中、庭院或是附近走逛,並互相拍照,像是木村光希最近幾張清新的素顏或是淡妝照,就全是經由姐姐掌鏡,撫媚的回眸、飄逸的長髮,簡直當作時尚大片在拍,只要木村光希有在貼文中標註「photo by sis」的照片,幾乎都特別好看,令人不禁讚嘆姐姐的拍攝技術根本堪比專業級攝影師。且卸下濃妝與浮誇造型後的木村光希更是仙氣滿滿,盡展青春少女獨有的清甜、活力樣貌。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IG)

且即使在防疫期間,木村光希依然不忘代言人的身份,盡責為品牌帶貨,戴著寶格麗經典B.zero1系列項鍊、飾品在絕美天空下拍照,也在庭院、彈鋼琴時穿上一身來自FILA的運動服裝。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IG)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IG)

►木村拓哉日常造型平凡到令人心動 居家標準配備是「毛孩」

►吳卓源、李玉璽帶逛PRADA叢林風快閃店 夯包換上湖水綠、檸檬黃超欠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