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停錄《娛百》1個月40萬飛了! 「看到就想吐」觀眾嗆拒看

【豬揚變色】認錯止不了「蝴蝶效應」 愷樂停班《娛百》至少1個月

▲因為捲入羅志祥(左)與周揚情的感情事件,愷樂(右)至少將停錄《娛樂百分百》1個月。(翻攝自《娛樂百分百》臉書)

圖文/鏡週刊

上週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一封分手千字文,讓羅志祥和愷樂演藝事業大失血, 愷樂25深夜公開向周揚青認錯,並tag周揚青,等於認了自己是小三。而她和羅志祥一起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本應是下週二要錄影,但八大電視台表示,下週本來就是黃偉晉、陳零九和邱鋒澤主持,由於因疫情因素已錄很多存檔,而5月下旬是否開棚,尚未確定。

八大《娛樂百分百》的回應,等於宣告愷樂至少將停錄《娛百》1個月,以1週錄5天的酬勞來看,愷樂月收入就少新台幣4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激動的網友也湧入《娛樂百分百》臉書留言要求換掉主持人,「麻煩換掉羅志祥和愷樂,否則拒看!看到這兩個人就覺得噁心想吐!!」「要拒看了,主持人行為不檢點」,對於之後《娛百》的主持人是否還是羅志祥與愷樂,電視台以有很多存檔為由,並未正面回覆。

事實上「豬揚變色」應該還有得演,因為周揚青的閨密甚至放話,「她(周揚青)心軟!但我和你沒完!你欺負我朋友我和你沒完!3個月前我就知道這個事情!你等著!所有人!一筆一筆和你算清楚。」


更多鏡週刊報導
【豬揚變色】致命的「親密對話」 讓小豬與愷樂必須公開道歉
【豬揚變色】羅媽說感情該私下處理 氣周揚青想毀掉羅志祥
【豬揚變色】愷樂道歉認了與小豬關係 留言一夜狂灌「鮑鮑換包包」「快去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