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雙響慶確診「負零」 郭阜林:大家一起保持零確診

▲統一獅郭阜林。(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郭阜林。(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郭阜林先發三壘手,以雙響砲慶祝26日台灣新冠肺炎本日「零確診者」,郭阜林表示,「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讓我們能有比賽可以打。」

郭阜林坦言去年心態上想太多,「好高騖遠,目標放太高,太想改善內角去做調整,背傷後也有小修正一下。」郭阜林今年春訓將打擊動作調回2018年的樣子,不再過於追求長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阜林賽前全壘打還沒開張,此戰演出雙響砲,5打數3安打,3打點,打擊率又回到3成67,他說,「才開季不敢說手感好,但有信心地說,有做好調整,確實擊球。」

 統一獅球團主場在外野看台都有感謝醫護人員的大布條,由於本日台灣新冠肺炎「零確診」,當郭阜林開轟,與他名字「阜林」諧音的「負零,我驕傲」的字樣馬上打在球場大螢幕。郭阜林說,「在台灣能順利開季進行比賽很幸福,我每天都會關心確診人數,看到零確診也會很感謝防疫人辛勞,站在前面為我們奮鬥,大家一起保持『零確診』!」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郭阜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