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控劈腿「多人運動」明星形象毀光! 陸網紅撇三觀:沒結婚不存在出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羅志祥被周揚青公開分手,私下行徑接連曝光,被指控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接著愷樂在沉默2天後發文道歉,形象重創。尚在隔離中的他飽受輿論砲轟,大陸網紅「迷人的郭老師」在直播中發表看法,「沒結婚不存在出軌。」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圖/翻攝自IG/羅志祥、周揚青)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圖/翻攝自IG/羅志祥、周揚青)

►看更多【周揚青、羅志祥分手】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人的郭老師」認為出軌的人大有人在,羅志祥是個明星壓力大,「沒結婚想怎樣就怎樣…也不是夫妻不存在出軌」,並說「年輕人玩這個沒毛病,人家玩了也有給錢的,不曝光則已,就是曝光大家在那裡吃瓜」、「什麼叫做三觀正不正,在這個世上吃喝玩樂,年輕人吃著玩著沒毛病」,並強調自己沒有站在哪一邊。

▲▼郭老師直播評論豬揚戀破局,說沒結婚不存在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郭老師直播評論豬揚戀破局,說沒結婚不存在出軌。(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迷人的郭老師」曾評論李小璐和PG ONE的戀情,直說「心疼我亮哥」、「賈乃亮多帥啊」。她在網路上率直發言引來人氣,也時常引發爭議。

網友見「郭老師」發言「沒結婚不存在出軌」,批評「就是靠奇葩言論吸引人看直播的吧」、「求求封殺這種人吧」、「40多是年輕人」、「真的吐了怎麼沒被封?」另外也有人分享看法,「雖說三觀有點問題,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對,沒爆出來的更多,比羅志祥更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