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心疼鄧惠文「不該一言不合就出征」 廣告小妹再砲轟酸:姑息養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羅志祥被周揚青踢爆對感情不忠,偷偷約砲、多P等驚人內幕,為此心理醫師鄧惠文逆風發文,卻被起底過往情史,星座專家唐綺陽為鄧惠文發聲直言「社會不該變成一言堂」。然而日前曾公開批評鄧惠文的部落客廣告小妹,在看到唐綺陽發文後,二度砲轟鄧「婚前當小三婚後找小王」。

廣告小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二度開砲鄧惠文。(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26日在臉書上傳唐綺陽文章的截圖,寫下:「唐國師幫認證鄧惠文外遇,我也太爽了吧。」接著表示鄧惠文曾於1998年介入臺大某醫師家庭,還在懷孕後大鬧醫院,逼得對方帶著全家人移民加拿大,直呼鄧是「恐怖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惠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鄧惠文臉書)

▲鄧惠文「逆風發文」引發風波。(圖/翻攝鄧惠文臉書)

廣告小妹砲火猛烈,批評鄧惠文「鄧惠文的家庭是家庭,別人的家庭就不是家庭,她的痛才是痛,周揚青的痛就不是」,還稱「她能婚前當小三婚後找小王,依然握有聲量,還不就是你們這些有權有勢者姑息養奸?」。

▲唐綺陽批譚德塞「是非黑白顛倒成這樣」。(圖/翻攝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為鄧惠文發聲。(圖/翻攝唐綺陽臉書)

此前,廣告小妹在鄧惠文「逆風」發表豬揚情變想法後,舊曾在臉書提起對方的往事,說道:「大約十年前,鄧惠文外遇一白人男子,男子分手後刊登雙方親密合照在網路上加以報復。周揚青與白人男子能比嗎?」

當時廣告小妹還表示周揚青是被騙的正宮,而「與鄧惠文外遇的男子是小王」,痛批鄧惠文「跟羅志祥有的比,至少人家還未婚」,認為對方明顯想要幫渣隊友護航,直言鄧是「以醫師普渡眾生的善意(孩童教育)包裝自己的目的」。

▲廣告小妹貼文。(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貼文。(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