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分手」逆風文遭出征…鄧惠文關臉書! 唐綺陽點破:只剩一言堂才可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被女友周揚青踢爆私下花心一面,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找兄弟從事「多人運動」,連日來受到各界痛批,在大陸演藝事業就此卡關。心理醫師鄧惠文逆風發文,結果被起底過往情史,臉書目前關閉中,對此星座專家唐綺陽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評論「豬揚分手」醫師鄧惠文遭出征臉書關閉,唐綺陽:一言堂才可怕。(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

▲評論「豬揚分手」醫師鄧惠文遭出征,唐綺陽:一言堂才可怕。(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

►看更多【周揚青、羅志祥分手】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憶起鄧醫師曾說,因為過去有過許多受傷經歷,才會投身醫界,得知女方被起底往事,但是見到鄧醫師現在擁有丈夫、女兒,過著平靜生活,想著貢獻社會,希望醫師繼續用看透世事的眼睛,平常心看待,「就當是有影響力的證明。」

▲鄧惠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鄧惠文臉書)

▲鄧惠文逆風發文被網友出征,臉書現在關閉狀態。(圖/翻攝自鄧惠文臉書)

▲▼鄧惠文臉書關閉。(圖/翻攝自臉書/鄧惠文)

▲鄧惠文臉書關閉。(圖/翻攝自臉書/鄧惠文)

而唐綺陽自認是「周揚青很帥」一派,同時也知道鄧惠文醫師憂心什麼,社會就是需要各種聲音、觀點好好溝通,如果說出憂心就被出征,從此就切心不管,那才是社會的損失。她感嘆「社會要多久才能培養出一個鄧醫師?不願她從此噤聲,她可是我們的驕傲啊。」

▲▼評論「豬揚分手」醫師鄧惠文遭出征臉書關閉,唐綺陽:一言堂才可怕。(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

▲唐綺陽:一言堂才可怕。(圖/翻攝自臉書/唐綺陽)

唐綺陽認為,八卦之於也該深思,「請支持『保有溝通空間』,社會若變成『一言不合就出征,撲滅溝通火花』甚至爆料霸凌,只剩一言堂或一時爽,那才可怕吧?」她的發文也獲得網友支持,「尊重每個人發言的權利」、「溝通很重要的,而不是爆料」、「變相的網路霸凌也令人擔憂」、「非常贊同,只容得下一種聲音的社會,將會非常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