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再1勝封王 台啤過去6次聽牌4次奪冠

▲▼         SBL冠軍賽,備用照,簡浩,蔣淯安,林宜輝,呂政儒,黃聰翰,基恩,巴克利,布拉,塞瑟夫,黃鎮    。(圖/籃協)

▲台啤在系列戰第4場取得聽牌。(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第17季SBL總冠軍賽系列戰,台啤26日以90比82擊敗裕隆,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隊史過去8度打總冠軍賽,6次聽牌局面,有4次成功撒下封王的彩帶。

過去台啤在對手先聽牌的情況下,幾乎沒能逆轉成功,因此第4戰至關重要,且與裕隆是誰贏誰聽牌的局面,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且裕隆隊史只要聽牌還沒被翻盤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季台啤與達欣爭冠,在1勝2敗的壓力下,以3連勝將系列戰關門,接著第5季挑戰2連霸時,對上裕隆在第5戰聽牌,之後完成衛冕。

第6季挑戰3連霸的台啤,在先拿2勝的情況下,接著3連敗,第6戰取得聽牌機會,但在第7戰輸掉,讓達欣帶走冠軍。

台啤第8季又與達欣爭冠,在3連勝的情況下只輸掉第4戰成功復仇,第12季是台啤第2次在聽牌時被逆轉,打完前4戰3勝1敗,結果被璞園拉尾盤。

第13季又是台啤與璞園拚總冠軍,台啤在首戰落敗後拉出3連勝,最終4勝2敗復仇璞園,拿下隊史第4冠。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