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慶台灣今零確診!圓山飯店再現「ZERO」點燈、君品酒店外牆看得到「Good」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睽違9天,台灣今(26日)再傳出零確診好消息!為了慶祝,圓山飯店今晚在外牆點亮「ZERO」,君品酒店則在外牆拼出「Good」,北門世民酒店外牆則有燈光秀,成為今天台北街頭最美夜景。

▲▼新冠肺炎疫情再傳好消息,今日再度無新增確診病例,圓山飯店外牆再度亮起ZERO燈號以茲慶祝。(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日再度無新增確診病例,圓山飯店外牆再度亮起ZERO燈號以茲慶祝。(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零確診好消息,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第一波最緊張的時刻已經過去。」並說現在比較能放心,但緊接著五一連假,陳時中仍提醒民眾不能掉以輕心,務必做好防疫工作。

▲▼慶祝零確診君品酒店Good點燈。(圖/記者蔡玟君攝)

▲慶祝零確診,君品酒店Good點燈。(圖/記者蔡玟君攝)

為了慶祝零確診,並感謝所有醫護與防疫人員的辛勞,圓山飯店從今天傍晚起在外牆再度點亮「ZERO」,讓途經車流都能看到這個好消息,君品酒店也在外牆打出「Good」字樣,向醫護與防疫人員說讚,站在京站旁的天橋抬頭就能欣賞。

▲▼北門世民酒店點燈。(圖/記者蔡玟君攝)

▲北門世民酒店26日靜態點燈出現「TW can help」。(圖/記者蔡玟君攝)

▲北門世民酒店點燈。(圖/記者蔡玟君攝)

▲北門世民酒店今晚改為靜態點燈。(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北北門世民酒店(CitizenM)則表示,從即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都會有靜態點燈,包括愛心或是「TW can help」字樣;每個周末晚上8時至10時,在酒店外牆會有燈光秀,燈光秀會有不同圖案在酒店外牆跳躍,但由於今(26日)碰到系統問題,改為靜態點燈。

酒店負責人表示,點燈後曾接到醫療人員打電話到飯店,表示他們看到後感到極大的鼓舞,「還有3個大男生曾經走進飯店,表示之前看到愛心和TW can help的點燈,想知道今天是什麼字樣。」希望藉由點燈慶祝零確診同時,也能為防疫醫療人員加油打氣,並為疫情祈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