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轟「資產3.35億卻領政府紓困金」 貝克漢老婆氣炸:我做錯什麼?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貝克漢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剛度過46歲生日,如同往年奢華慶祝。本該是幸福的一天,不過她並不是很開心,因為外界狂批她資產高達3.35億,卻向政府申請緊急紓困金,來支付被迫休假的30位員工薪水,直呼她這麼有錢還要拿納稅人的錢,讓她得知之後氣炸了。

▲▼ 貝克漢           。(圖/翻攝victoriabeckham IG)

▲ 貝克漢與愛妻維多莉亞。(圖/翻攝victoriabeckham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外界的批評聲浪出來之後,維多莉亞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憤怒且受到龐大的壓力」,很想知道為什麼她申請這個方案需要大驚小怪,畢竟她的公司確實在財務上受到影響,符合申請資格,沒有犯任何錯,並直呼這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與愛妻維多莉亞。(圖/翻攝Instagram/victoriabeckham)

▲維多莉亞46歲生日。(圖/翻攝Instagram/victoriabeckham)

其實維多莉亞受到外界批評不是沒有原因,雖然她申請政府紓困金,然而她的46歲生日會據傳依舊保持奢華的模式,而且還延長3天舉行,除了實體派對邀請知名DJ助陣,而且開了價值6萬台幣的紅酒慶祝,許多網友直批她在疫情期間太高調,才會讓大家有不平衡的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