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俊偉飆破紀錄「看影片才知」 不在意中繼王頭銜

▲▼0425 中華職棒例行賽,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吳俊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俊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25日對戰富邦悍將,8局下登板火球連發,直球均速落在150公里,電視轉播最快球速測到153公里,聯盟官方紀錄是151公里,但仍是個人聯盟最快球速。對於自己飆破紀錄,吳俊偉直言,並沒有刻意催球速,「賽後看影片才知道,可能狀況比較好吧。」

吳俊偉今年在官辦熱身賽時,最快球速測到152公里,昨天對悍將於8局下登板,電視測到以153公里速球,讓首名打者林益全揮空三振,面對陳品捷同樣速球連發,再度投出153公里,形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出局後,吳俊偉對林哲瑄投出保送,隨後對楊晉豪繼續火球連發,不過2好球後投出152公里的內角速球,砸到對方腳踝、形成保送,兄弟決定換投,守護神李振昌提前登板,僅以15球送出4上4下,守住兄弟1分領先,也讓吳俊偉順利拿到本季第4個中繼點,暫居聯盟中繼王。

而此役電視轉播測得球速最快153公里,聯盟官方紀錄球速最快是151公里,仍超越去年初登板的149公里球速,吳俊偉也打破個人中職生涯最速紀錄。

暫居聯盟中繼王,並刷新個人最速紀錄,吳俊偉今天受訪指出,賽後檢視自己的投球影片才發現球速飆破150,對於個人成績,並沒有太過在意,「反正能上去,就是告訴自己,要幫球隊拿下一個、一個出局數。」他也感謝學長、教練團適時提點,「振昌賢拜會針對臨場狀況給予我一些建議,自己在控球、想法方面,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吳俊偉開季至今出賽6場、合計5.2局,防禦率仍是0,作為球隊倚賴的牛棚主力,出賽較於頻繁,他指出,賽前、賽後的伸展都很重要,「賽後放鬆伸展之外,賽前也會針對緊繃的地方,麻煩防護員協助伸展。」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