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索沙不再威猛? 洪總:表現沒有不好

▲▼0425 中華職棒例行賽,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今年回鍋中職,表現備受期待,但25日面對兄弟,投6局失4分,而他去年出賽12場,單場最高失分就是4分,這也只出現過2場。總教練洪一中則認為,6局失4分表現算正常。

25日兄弟在3局上突破索沙,4支安打攻下4分,悍將一度反超,但仍遭逆轉苦吞3連敗。此役索沙6局失4分,送出3次三振、3次保送,無關勝敗,防禦率3.1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索沙投球內容,洪總認為整體沒有不好,他說:「身體狀況很正常,6局掉4分也還好,主要還是打擊跟投手搭配不理想,球隊狀況就不好。」目前洋投戰力吃緊,可用之兵僅剩索沙、伍鐸。

索沙去年先發12場,奪8勝2敗,86.2局中奪下85次三振,防禦率僅1.56。今年出賽3場都先發,拿下1勝1敗,表現不如去年屠殺中職。洪總則回憶起去年帶桃猿時,與索沙僅交手3次,這也讓他笑說:「我也不知道如何評比。」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索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