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動方程式賽車虛擬聯賽 車手在家出賽收入捐聯合國

▲▼      FE電動方程式賽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E賽事因新冠肺炎改為虛擬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各大賽車賽事也停擺,電動方程式賽車FE,舉辦了虛擬競賽,讓車手在家比賽,還能與玩家較勁,BMW車手金特(Maximilian Guenther )還拿到香港站的冠軍。

這場賽事就命名為「Race at Home Challenge 」,來自德國的金特,之前的測試賽就曾贏過一回,這個系列賽車手全部在家參賽,透過虛擬遊戲軟體,取代駕駛真實車輛,香港站是開幕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將連續在9個周末舉行,提供車迷另一種觀賞比賽的機會,比賽收入也將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用以對抗新冠肺炎流行。

金特也說,希望車迷能喜歡這樣的安排,「我們都是競爭者,即便這不是我們希望擠身的賽車真實殿堂,但我們同樣渴望勝利。」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