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入珠腫寶特瓶大…一擠珠子跳出 妻秒炸「塞回去」!女醫怒:妳是有爽到?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下體疼痛腫脹,在太太陪同之下到泌尿科診所就醫,經醫師檢查發現,男子因為入珠行為導致患部化膿,輕擠了患處後,「珠子」就跳了出來,太太當場大罵:「怎麼可以把它擠出來」,甚至揚言要求先生:「把珠子給塞回去」,言談之間讓醫師相當訝異,認為重振雄風有很多方式,不應藉由植入外物手術達到性快感。

▲入珠;苦瓜。(圖/CFP)

▲泌尿科醫師不建議入珠振雄風。(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治病例的是高美泌尿科診所院長張美玉,她描述男子到院看診的經過。男子表示下體又紅又腫,甚至有局部化膿,張醫師就請男子脫下褲子檢查,當下就發現,男子的下體腫得像寶特瓶大,傷口似乎有「珠子」痕跡,她輕壓男子的患處,結果一顆直徑約0.2公分的珠子就跳了出來,陪同看診的太太看到珠子跳出來後還非常激動,當場大罵:「這珠子很可貴!妳怎麼把它拿出來了?」並且向醫師討還珠子,揚言要把珠子給塞回去。

▲高美泌尿科診所院長張美玉。(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美泌尿科診所院長張美玉。(圖/記者許宥孺攝)

張美玉當下非常訝異,也沒好氣地回:「妳是有爽到嗎?」並直言:「珠子是外來物,基本上就不該放在陰莖裡面。」張美玉表示,夫妻之間可適當使用情趣用品增加情趣,可是「入珠」是侵入人體行為,且在台灣很多男士都找自己的朋友或是熟悉入珠方法的店家,「刀片消毒或加熱以後,就在陰莖的皮上戳洞,把珠子硬塞進去」。

張美玉指出:「這樣簡易的手術過程容易產生感染問題,也有可能一開始並沒有感染,但因為異物存在體內,導致後續局部化膿、外觀紅腫。」她強調,入珠對身體是不健康的,因為有可能造成患部糜爛,甚至要把異物取出,也曾看過要把糜爛的皮清創、植皮。

陰莖入珠是否能真正達到性快感?張美玉表示,很多患者的太太坦言:「非常不舒服!」也有很多女生會要求性伴侶取出珠子,加上入珠屬於植入外物的手術,因此不建議入珠助陣雄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高雄醫護普篩惹議! 2局長「球回丟中央」:尊重權責再執行

高雄巨蛋旁25層大樓失火 電動機車突燃燒!5人一度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