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曾是受害者!初戀男友搭上同行學妹 難過訴舊情4年後「介入周揚青、羅志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愷樂25日晚間發全黑文向周揚青道歉,等於間接承認對方口中「羅志祥和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關係」是真的,其實她過去也曾經在感情被背叛過。

▲愷樂25日道歉周揚青。(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愷樂25日道歉周揚青。(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2016年6月出席活動看了一部微電影,腦中浮現了曾交往4年半的初戀男友,最後半年時光才發現對方劈腿認識的學妹,而且該「小三」當時就是同個辦公室做幕後工作的同事。

雖然被劈腿時很難過,但愷樂說也因為這樣了解女生就算一個人也要活得漂亮自在,對過去的事情已經敞開心胸,和學妹還是好朋友。曾體會過感情遭背叛的痛苦,如今卻成了傷害正宮的人,實在諷刺。

▲▼愷樂出席公益快閃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愷樂的感情曾遭外人介入。(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周揚青23日於微博寫下長文指控羅志祥「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這也讓網友馬上搜尋羅志祥當老闆的創造力娛樂藝人列表,最後被猜測是愷樂。就這樣愷樂沉默2天後突然在25日發出全黑文道歉:「在這裡我要誠心地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