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森錢櫃大火...服務生尚未尋獲!家屬崩潰衝現場哭喊:拜託救救我的家人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陳以昇、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26日上午10時57分發生火警,其中有2男1女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還有2名男子意識不清。此外,目前警消仍在逐層搜救中,而稍早有名錢櫃服務人員,疑似還沒被找到,而他的家屬忍不住哭泣請求,「救救我的家人」。

▲▼錢櫃服務人員家屬哭泣請求救他的家人。(圖/記者陳以昇攝)

▲錢櫃服務人員家屬哭泣請求救他的家人。(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上午10時57分,事發當時該棟14層建築突然從5樓冒出火花,但至於起火原因背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此外,根據現場部分逃出的民眾表示,大樓完全沒有警報器聲響,且服務生也沒有通知,直到樓下包廂朋友打電話通知、聞到煙味跑出去看,才發現大樓滿是濃煙。

►快訊/錢櫃17歲失聯女員工找到了!家人相擁而泣:沒事了…她頭埋媽懷中流淚

►快訊/林森錢櫃大樓起火!民眾窗邊揮手待救 他驚曝:還有很多唱歌的人沒出來

►LIVE/現場直擊!林森錢櫃大火「2男1女命危」 包廂926仍有10人受困

►快訊/林森錢櫃起火原因曝!從5樓炸出火光 疑「電梯施工釀災」

▲▼錢櫃服務人員家屬哭泣請求救他的家人。(圖/記者陳以昇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  。(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