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遭獸父性侵! 媽要求隱瞞「哥嗆沒證據」...受害女崩潰:不被當人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12月與女子在KTV灌醉女子,佯稱送其返家卻載至摩鐵兩度性侵得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性侵示意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父親應該是女兒最強的依靠,但香港一名女生自爆,從小遭到爸爸性侵,直到最近才鼓起勇氣告訴媽媽、哥哥、姐姐,但卻沒有人相信她,反而被質疑,讓她痛苦的說,是我把世界想得太美好。

女網友24日於臉書專頁「名校 Secrets」投稿,從小被爸爸性侵,直到上周才告訴親生媽媽,原以為會獲得支持,但對方卻叫她閉嘴,要隱瞞這件事情,不可以跟哥哥、姐姐說。

過了幾天之後,女網友忍無可忍,還是傳了訊息跟哥哥、姐姐說,以為年紀相近的兩人會比較有同理心,給予幫助。沒想到哥哥卻質疑女網友沒有證據,就算曾經發生,「都發生了,提出來做什麼?」

▲▼女子,性侵,性騷,家暴,女性,女人。(示意圖/CFP)

▲家人反而質疑受害者。(示意圖/CFP)

女網友感到心灰意冷的說,在家裡被性侵怎麼會有證據,身為受害者,反而還要被家人冷言冷語,「我好傷心好失望,沒人理我講得事情,連家裡人都不信我,全家只想維護那個禽獸,沒人想過幫我,沒人當我是人,我真是好辛苦好難受,應該怎麼辦」。

許多網友們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先找社工後報警」、「找社工幫忙,性侵是很嚴重的,不要忍,你沒有錯」、「雖然是真的,但你需要證據證實,如果公開之後就會受到很大的壓力與挑戰」、「大家都會幫你」、「你要堅強挺過去,加油」。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