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怕爆!前NBA球星擔心獄中染疫 求法院讓他出獄

▲前NBA球星華盛頓因詐騙、竊盜在監獄服刑。(圖/翻攝自TMZ推特)

▲前NBA球星華盛頓因詐騙、竊盜在監獄服刑。(圖/翻攝自TMZ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美國,每個民眾都感到恐慌,包括正在服刑的前NBA球星華盛頓(Kermit Washington),他深怕自己遭到感染,竟向法院求情希望能夠出獄,改為居家軟禁。

根據《TMZ》報導,華盛頓擔心自己會因為新冠肺炎引發重症,甚至死亡風險極高,引用全國監獄感染率和死亡案例,祈求能夠出獄。68歲的華盛頓在2018年因為詐騙和偷竊遭判刑6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盛頓拒絕被移送至監獄,但最終他仍被強制移送到中階安全層級的監獄,不過他向法院祈求出獄,改為居家軟禁,「只有法院能保護我還有我的性命。」

華盛頓於1973年第5輪第5順位被湖人挑中,NBA資歷12年,生涯出賽507場大多是板凳,曾入選過1次明星賽、2次年度最佳防守球隊,生涯場均9.2分5.9籃板。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華盛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