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包包哽咽道歉閃亮亮家人! 揭交往細節「真的遇到不開心的事」:大家要小心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閃亮亮日前坦言跟YouTuber黃包包分手,隨後低調退出「硬漢兄弟」,儘管仍和前團員維持友好關係,依然掀起不少討論。對此,在24日上傳的影片中,黃包包難得嚴肅並數度哽咽地說:「想藉由這次機會跟亮亮、亮亮的家人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也對不起。」

▲▼閃亮亮2月承認與黃包包分手,雙方目前仍維持友好互動。(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lbao23、irisxiao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包包表示和閃亮亮交往的這段時間,雙方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不管開心的難過的,我們也一起跑跑跳跳、吵吵鬧鬧,在彼此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吸收了很多養分。」分手並非草率的決定,而是經過長時間溝通的結果。

▲▼黃包包。(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黃包包表示分手並非草率的決定。(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至於閃亮亮是否有機會回歸「硬漢兄弟」,黃包包表示他不會把話說死,由於彼此仍是朋友,未來仍有可能繼續合作。提到之前所收到的批評,他解釋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竟會發生某些事,「對沒錯,我們真的遇到了,也只能跟大家說,如果有在網路上或者是使用手機跟通訊軟體等等的,大家都要非常小心。」

▲▼黃包包。(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黃包包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用手機要十分小心。(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想到閃亮亮和好兄弟這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黃包包不禁哽咽,他想藉這次機會跟好朋友說謝謝,並和女方及女方家人道歉,「這麼不開心的事情沒有人願意發生。」閃亮亮看了則浮出水面表示:「一起用正能量來抵制網路霸凌,這個地方是多麼美好,不允許有人欺負這裡的人。」

▲▼黃包包。(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黃包包哽咽道歉閃亮亮、閃亮亮的家人。(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黃包包。(圖/翻攝自YouTube/硬漢兄弟-tough guys)

黃包包IG全文:

有人喜歡
就會有人不喜歡
我沒辦法做到讓全世界都喜歡我
而我選擇讓支持我的人能夠繼續支持我

謝謝
家人朋友們
曾經的青春戰友們
還有現在的夥伴們
謝謝小硬漢
謝謝亮亮
我的人生因為你們而美麗
世界因為硬漢精神而多了些許的和平
伯怪在幾年前跟我說過:
如果在這一刻
忘記了為了什麼而努力
那回頭看看
當初自己是怎麼開始的
找回那個充滿幹勁的自己
人生就不會是黑色的

不要貶低自己
輕視了自己的存在
一點貼心的小舉動可能幫助任何一件事或一個人
不要忘記自己曾經為了什麼而努力
感謝與珍惜一切

謝謝你們
我們都會更好的
很用力那種
LOVE & PEACE
硬啦!

閃亮亮YT全文:

硬啦!!!
這個地方真的很棒!
我很驕傲我來自這個地方
請各位粉絲、媒體不要再有負面訊息出現
一起用正能量來抵制網路霸凌
這個地方是多麼美好
不允許有人欺負這裡的人
加油阿伯怪、包包、伊伊、魷魚!
加油!硬漢兄弟!
硬啦!!!我愛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